2008-02-03

陷入一種叫回憶的漩渦裡

反應: 
最近陷入一種叫回憶的漩渦裡
有人無心的閒聊
把封閉許久的回憶箱子打開了

又打開BBS上去晃了晃
看看以前的文章

蛋捲於2003年寫給我的---
小朱其實那時也很令人擔心
總照顧不好自己
看著你一直虛弱著憔悴
風一吹就會倒的模樣

我能做的 也只能是盡力的陪著你說話
然後為你加油打氣

你的皮膚透著一層亮亮的水藍
像是漂浮在大海般的憂鬱
悠悠盪盪地
尋找自己的落腳

終於在這裡生根
好好努力唷 再見你
我們再好好聊聊這一段時間的絮絮叨叨

2003的我寫著 ---
如果愛是建立在性上的
那是不是做的越多就愛的越久呢?

2003.01.18我說 ---
你真的聽到我心理的話嗎?
還是只聽到我無義的呢喃
用心聽吧~你才知道我想講的是什麼

2003.01.20他寫著---
如果開始是我造成的 結束業應該由我承擔 我告訴他一切都是我不對
從通話中我知道 他已經陷在自己的固執中 小的可悲 所以他之前又傷害自己
也傷害別人 愛不愛性不性無所謂 我已經把我的好留給自己了
我還為他保留一串我新住處的Key 我知道不需要沒必要 我答應要愛他好好保護他
雖然已經沒有必要了 但我會用這樣一直想他愛他保護我們 只是在記憶中

現在再回頭看看這些人
有各自的生活
有的人消失不見了
有的人煩惱比以前多
還有的人迷失了生活的方向

時間好像真的會改變一切?
改變每個人
改變每件事

為何
只有我還常被回憶拉回其中?

說穿了只因為
我很想念你們跟我自己

4 則留言:

反射光 提到...

有句話說:『 此情只待成追憶。』... 不把彼此之間的情誼更新、維繫,很快的它就會變成回憶。... 回憶,是美好,亦或是遺憾?還是自己在不經意間,就讓它耗逝在時光的轉瞬間? ... 如果在回顧之後,你真的發現了自己的成長,我想你會更懂得珍惜當下的每一刻。 ^_^

【 我曾期盼能跨越虛擬,成為一種真實的狀態,但是最後我明白了,我只能透過虛擬的網路世界,才能跟你連結 】

zive,加油! ^_^

~ ZivE ~ 提到...

你是???

莫維平 提到...

記憶是一種很玄的事情.

~ ZivE ~ 提到...

真的!!!
玄到你有時候無法去克制些什麼
因為都存在於身體的最深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