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9

緊急出口 EXIT

反應: 
緊急出口 EXIT

通常總是不自覺的傷害他人
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
傷害真的就是傷害


而如果傷你的是最深愛的人
那會是一種在世界崩解中心蹲泣的感覺
崩解的信任在四週旋繞加速
向上衝出後瓦解

我需要個出口
一個緊急出口
讓我能從此當中透口氣的出口

2 則留言:

cold man 提到...

時間會幫你找到出口…

我也在等時間找出口…

等時間幫我找對的人…

hoebus 提到...

有時候,覺得會被弄傷,
其實也是我自己所做的選擇,
我相信,如果我願意,
我也可以不被我深愛的人弄傷,
只要,我成功的說服我自己,
告訴我,我不愛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