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4

愛人

反應: 
愛人

伸出我的手,
能夠再抓住些什麼?

這世界裡,
又有那個人將會是值得遇見的?


一次一次的心碎,
遍體鱗傷還學不乖,

這次,
就連再次伸出雙手的力氣也快消失。

我還能再愛誰呢?
沒有資格了。

4 則留言:

鬍渣犬 提到...

小朱乖乖
這篇文章和我的心情好像
ˊˋ
一起加油吧
小朱可以找到對的人的!!

元氣老爹 提到...

小朱乖乖

沒有什麼資不資格啊
會遇到的
真的啦

你要跟糊渣犬一起加油
乾脆你們兩個在一起好了

ksknight 提到...

抓我抓我~

小樹 提到...

如果手失去了力氣
那也可以讓別人抓住你的手
讓你不再需要擔心抓不住對方.....